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翻譯] 望遠洞一家親(一)

原文:Mangwondong Family By cutiesound@asianfanfics


“五點準時起床,好嗎?”猶記得昨晚的叮嚀,關掉吵人的鬧鐘後,成鐘從床上發出呻吟,連同毛絨熊一起踢開棉被,懶懶地起床盥洗,將自己打理得有模有樣後,準備上學。

並未直接下樓去大廳,他反而進電梯上樓,站定某一扇門前,果斷按下門鈴。很快,穿著和他同樣制服的女孩出現了,一早就帶著明朗微笑。「你來得正好!太酷了!幹得好,成鐘哥哥!」她給他一個緊緊擁抱,而他推開她。「呀!吳夏榮!我的制服!」

#

「1 ! 2 ! 1 ! 2 ! 1 ! 2 ! 1--嗚啊啊啊啊~我已經累了~我們休息一下嘛~」普美一屁股坐下,因為慢跑整個社區喘了好一陣。「尹普美!我們已經跑一半了!」東雨戴著他的耳機,用和恐龍一樣大聲的音量喊道。「我真的不行了~」普美開始像個孩子般哭鬧,手腳並用胡亂揮舞。「哎唷喂~」東雨拉她起來,將她扛在肩上,然後開始向終點線奔跑。「呀!東雨哥哥!放我下來!」

#

「我們買一些香蕉吧!」他開心地說道,雙眼發光地指著水果。成烈和南珠正在雜貨店作一週採買。她搖搖頭和手指。「喔噢,你又要捉弄你的成員了,對不對?」他尷尬地笑了,搔搔自己的後腦勺。她了解我。「我們不如買些西瓜!」她試著去取它,但成烈的動作更快。「我幫妳拿。哇,有點重耶。」他開始將它拋上拋下,她只是咯咯笑,走向收銀檯結帳。

#

「回到左邊那邊。」他命令,她順從地照做。當他的模特兒從來不是件輕鬆事。「像這樣?」喀擦! 喀擦! 他再次檢視相機上的照片,看起來一如初見,他很滿足。「做得不錯,娜恩。」他豎起大拇指。「我不會要求付費的,攝影師L?」她問道,雙手抱胸。「來頓晚餐怎麼樣?」他揚起雙眉,她甜甜地笑了。「成交!」

#

내꺼 하자 내가 널 사랑해 어?내가 널 걱정해 어?他們和諧的歌聲完美地和彼此合而為一,如同天籟一般,似乎真的相當享受和對方的合唱。歌曲結束後,他走向冰箱,倒了兩杯水,將其中一杯遞給她。大概是真的渴了,兩人都一仰而盡。他用手臂抹抹嘴,然後看著她,笑著抽了一張面紙過去。「這個。」「謝謝你,聖圭哥哥。」她微笑收下面紙,擦擦嘴。「來試試其他歌吧,還行嗎,瑜暻?」她開心地點點頭。

#

朴初瓏!我的媽!我快死掉了了了了了!」優鉉緊抓著安全帶,因為初瓏過快的車速陷入恐慌。「噯,優鉉哥哥,不用擔心啦!我是公路之王!哇哈哈哈哈!」女孩全身像有光芒籠罩。「呀!看路!別笑了!妳這個危險分子!」他厲聲說道,超級後悔當初要求她送他一程,感覺在抵達目的地之前,他會先往生。

#

“卡!”打板落下的瞬間,眾人終於放鬆神經,開始起身伸展。「大家辛苦了!」他們恭敬地鞠躬,帶著第一部情境喜劇殺青的高興微笑。Hush Hush Hush Hush ~♫♪手機響起,她立刻接起,在過程中直點頭,不時回答“是”或“好”,然後結束通話。「恩地啊。」他拍拍她的肩,在她轉過頭的時候剛好戳中右頰。「浩沅哥哥!」他因為戲弄成功愉快不已。「我們回家吧?」他伸出手,她欣然覆上,帶著千瓦閃亮的微笑。「知道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