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翻譯] 望遠洞一家親(二)

原文:Mangwondong Family By cutiesound@asianfanfics

放學時間。聽見桌子傳來重擊聲時,成鐘正在忙碌地收拾東西。他看向來人,一點也不意外對方是誰--夏榮衝著他笑。「幫我寫作業。」她嘟嘴。「我的理科不好~」他嘆氣。「還能怎麼辦?我們去圖書館吧。」他拉上包包,接著離開教室,後頭跟著一個輕快女孩,開心地在走廊上蹦蹦跳跳,「夏--」他轉過頭,然後看見她無預警地失去平衡。「哇!」他立刻衝向她,兩人雙雙跌倒。兩張臉龐只有一寸之隔,雙唇幾乎相觸。他們急忙站起來,尷尬地清清喉嚨。「夏榮、作業。我、我們走吧。」

#

東雨和普美在空曠的遊樂場席地而坐,為方才的運動稍作休息。他取來包包,開始翻找起某物。她好奇地盯著他看,一邊吃著點心。「你的包包裡有什麼?」她伸長脖子,希望可以偷看一眼,但不幸地失敗了,他立刻轉向另一邊,堅守秘密。「沒什麼~」他拿出兩個禮物盒,然後走到她身旁坐下,將粉紅色的丟給她,自己則拿了藍色的。「這是什麼?」她問道,研究著它。「打開就知道了。」他帶著笑眼說道。她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照著他說的做。在那裡頭,是一條粉紅色毛巾。「好可愛~!」「妳喜歡嗎?」「嗯~!」她尖叫,開心得點頭如搗蒜。突然,他抽走她手上的毛巾,擦拭她額上的薄汗。「抱歉今天讓妳那麼累。」「沒關係,反正蠻好玩的。」她餵他一塊餅乾作為回饋,說不清出於體貼或愛意?

#

採購結束後,成烈和南珠決定回家,不過中途有東西吸引了他們的視線,因此決定稍作停留。「我尖叫。」她看著他。「妳尖叫。」他也看著她。「我們一起。」他們相視一笑。「冰淇淋!」兩人興高采烈地跑向冰淇淋車。幸好排隊隊伍並不長,很快就輪到他們。「一個咖啡碎片、一個草莓口味,謝謝~」她點餐,他看起來很開心,因為她總是知道他要什麼。餐點很快送到,但是遺憾地,由於提著購買的所有雜貨,他沒有餘力取餐。她溫柔地接過餐點,然後把冰淇淋兜到他面前。「我來當你的一日左右手。」她開始舔自己的冰,一邊等待他舔他的份。他眨眨眼,然後笑了。「我想知道那是什麼味道。」「你早就知道那--」他的臉湊近,但不是朝向自己的冰,而是她的。「唔。我現在喜歡草莓口味了。」他舔舔自己的唇,然後晃悠走開。她注視著他,一抹粉紅酡了美顏。他知道那意味著什麼嗎?間接接吻,這個小學生!呀!等我啦!

#

明洙和娜恩離開攝影棚,前往共進五花肉晚餐。正當他們等待餐點到來時,她整理自己的髮型,而他則檢視相機裡的照片,它們看起來一如眼前的她,但那都只是擺拍,他想把握這機會拍一些生活照。被她的美貌和冷靜形象蠱惑,他已經墜入一個天使的情網。餐點送上來,他們開始進食。一次又一次,他偷拍,她忙著吃,沒注意到。「五花肉真的!」她豎起大拇指,並且微笑。他也報以微笑,輕輕搖頭。「不要在嘴巴都是東西的時候說話。」她摀住自己的嘴巴,這次笑得很害羞。「抱歉~」他站起來,坐到她身旁。「作為懲罰,我們來張自拍吧。」「為什麼要懲罰我?」他指指自己的嘴巴,她露出‘O’嘴型的了然反應,點點頭,開始擺出簡單姿勢。他靠近了些,將相機擺在他們正前方的角度,按下快門的瞬間,抓住機會,將雙唇貼上她的臉頰。喀擦!

#

聖圭坐在鋼琴前,隨意亂按琴鍵,因為他有點無聊。「聖圭哥哥,彈彈這個吧!」瑜暻正在翻找樂譜,發現一些引她注意的東西。他取來影本,放在鋼琴上。「只有眼淚?」她點點頭,在他身旁坐下,但他卻突然起身,站到她後頭。「我來教妳。」「好啊~」她開始優雅地彈奏第一部分,但一直某物被干擾,而他注意到了。當專注在該按下哪鍵時,一股溫暖的膚觸貼近她後頸,然後又慢慢地遠離。他捧起她的長髮,隨意紮成一束。她注視著他,他面無表情地回視。「怎麼了嗎?」

#

嘰--車子在牆前猛然停下。初瓏關掉引擎,興奮地看著她的乘客--某個好像死過一次的人「我們到了。」她輕搖他,他驚醒,環視周圍。「啊?我已經在天堂了嗎?」「呀!」她大吼,他摀起自己的耳朵。「不需要尖叫吧!」「看看是誰尖叫?」「妳先吼的!」「不要再鬧我了!」「該死!」優鉉憤怒地奪車而出,掉頭就走。她生氣地噘嘴,雙臂緊緊環抱在一起。

爭吵過後一小時,她開始急著想回家了,但心裡某一小部分又要她等待。叩、叩。她轉向車窗,看見某個相當熟悉的人。她搖下車窗,用煩躁的語氣問道:「你到底想怎樣?」突然,一束粉紅花束和一盒雞腳出現在她眼前。「妳願意原諒我嗎?」他緊張地微笑。她在決定讓步前想了一下。「全看在雞腳的份上。」「耶!現在讓南優鉉開回去吧!」「不要!

#

浩沅和恩地坐進車內,準備回家。「拍攝怎麼樣?」INFINITE的經紀人問道。「很好玩!」兩人同時笑著回答,注意到這點,他們互視彼此後擊掌。

回程時,她的眼皮越來越沉重,頭前前後後一晃一晃。除了司機和Hoya,每一個人都呼呼大睡。他注意到她的情況,微笑地注視這情景。不到一分鐘,她放棄了,頭終於倒在他肩上,竟完美地合適。他端詳著她的睡容,將她的瀏海撥離眼睛。早就覺得昏昏欲睡的他,將自己的頭小心地靠在她上頭。「祝妳好夢,恩地啊。」他低喃,輕輕在她前額留下一吻,兩人恍恍惚惚墜入夢鄉。司機從後視鏡見證這甜蜜時刻,悄悄笑了。不僅僅是情境喜劇,在現實生活中,李先生是真的對張小姐很有感覺,希望他不會保守這秘密太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