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說說] 群山

現在的思考是凌亂的,可是不記下來就會被遺忘
我不願屆時以為諸事平順,好似從未這般痛過
所以。


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我依然言笑晏晏
擔心單向迴避,所以釋出善意
好像妳才是遺落
幾可亂真絕境
身輕如燕,盼場大雪紛飛
降溫越界成功的滿足感
然後方可心安理得
一紙修辭優美的英文推薦函
背地暗笑眼高手低

致電於你
囁嚅三兩句,溫馨尚未凝聚
無理不請自來
我說得淡然,也當然
你推託,絕口不提保費
電話線死寂如短路
唯一生氣來自
醫院大廳的叫號背景音
領藥民眾步履蹣跚
打了疫苗,但我不心安
忽然考慮是否再做一次MRI
教trouble maker那扇肺葉
自掐斷息

燒臘店前長長飢餓隊伍
排在第七或第八,男孩們爽朗笑著
外國人點不清便當名稱
三寶飯那層油,菸味沾黏
回程捧著大骨燉的紫菜蛋花湯
險些在公園發生小型擦撞
被瘦子文青表演兩秒傻眼演技
氣不打一處來
我以一雙敵意相敬
臨走,險些落淚

朝鮮半島北,平壤微光
中南半島廉價相連,河內失焦
護城河緊緊擋住所有出路
一葉蔽目,不見泰山
不是公主,但我哪也不去
島嶼周圍,好大片海

可以重新擁抱現實,很快很快
但在太鮮活的無奈聚積朽軀之時
先放肆自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