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公告] 《逆時光的浪》實體本

內收本子相關資訊,目前二刷及瑕疵本皆已售罄,感謝支持

目前進度

6/28 寄發出貨通知(第七波出貨)

6/26 寄發匯款確認信(第七波對帳)

6/21 寄發出貨通知(第六波出貨)

6/19 寄發匯款確認信(第六波對帳)

6/13 寄發匯款確認信(第五波對帳)、出貨通知(第四、五波出貨)

6/9 開放候補、寄發匯款確認信(第四波對帳)

6/7 二刷

6/6 寄發出貨通知(第二、三波出貨)

6/5 寄發匯款確認信(第三波對帳)

6/1 寄發匯款確認信(第二波對帳)

5/30 寄發出貨通知(首波出貨)

5/28 寄發匯款確認信(首波對帳)
  (若有於5/28前匯款、而未收到信者,請盡速補填匯款確認單)

5/26 一刷

5/25 開放訂購及匯款,連結:http://goo.gl/forms/kCjTR2O1mYsFto2B3

5/24 試印


5/23 與印廠接洽

5/22 結束編輯

5/15 完稿

5/2 寄發印調確認信

4/30 印調截止,統計本數

4/15 印量調查,連結:http://goo.gl/forms/pCZQpCjcmX

#

答客問(依提問先後由新到舊排序)

Q: 若已收到本子,可否再次購買?
A: 目前存貨充足,歡迎加購,訂購程序如舊。

Q: 一刷和二刷內容有何不同?
A: 微幅更動幾字,情節絲毫未改,美編亦同。

Q: 匯款已經超過三天了,為何毫無下文?
A: 因為您尚未填寫匯款確認單,我對不到帳就無法通知。

Q: 買的本數不只一本,需要多付運費嗎?
A: 不用,本書輕薄短小,買三本都不會超重。

Q: 請問到貨時會有簡訊通知嗎?
A: 若為超商取貨者,到貨後超商方會通知;若為郵寄到府者,僅有作者方出貨通知。

Q: 沒有參與印調(預購),也可以填訂購單嗎?
A: 可以,有填才有候補資格。候補人數夠多,就有機會開二刷。

Q: 有兩份表單,我要先填哪一份?
A: 先填訂購單,確認本數;匯款後再填確認單,以便對帳。

Q: 我之前填過一次表單了,還要再填一次嗎?
A: 那是「印量調查」,這才是「正式訂購」,訂單以本次為準。

Q: 超商取貨的費用也是NT$70嗎?
A: 是,為求公平,郵資比照郵局寄送。

Q: 請問匯款期間是?
A: 5/25(三)~6/8(三),為期兩週,此後即開放候補。

Q: 如果收到兩封確認信,是否代表重複填單?
A: 有填寫備用信箱的人才會收到兩封,正備用各寄一封。

Q: 何時開放訂購/匯款?
A: 暫定五月中下旬,確切日期會另行公布。

Q: 我是否有重複填單?
A: 若有重複填單者,格主會寄信確認;若不放心,歡迎來信詢問。

Q: 請問本子價格?
A: 尚未完稿,無法估價,請見諒。

Q: 請問付費方式?
A: 郵局轉帳/匯款,接受無摺存款。

Q: 中國地區(含港澳)的讀者可否委託代購?
A: 可以,請自覓代購,並在填寫訂購表單時註明。

Q: 可以簽名嗎?
A: 當然,訂購時提醒我就好。

Q: 是否可以貨到付款?
A: 全採函購制(通販),先匯款後寄送(含超商取貨)。

Q: 中國地區(含港澳)的讀者可以購買嗎?
A: 目前不開放,除非找得到代理。

Q: 是否提供超商取貨?
A: 可以,郵資比照郵局寶貝便利袋($70)辦理。

Q: 正式開放訂購後,如何通知?
A: 1. 寄信給所有填寫印調的人
  2. 公告於本blog與貼吧原帖

#


本子資訊
書名:逆時光的浪
作者:竹茗
字數:約52,000字(含未公開內容16,000字)
規格:A5左翻橫排
裝訂:無線膠裝
內文試閱:http://goo.gl/Oypx0T
售價:NT$250
郵資:NT$70

5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我當初填印量調查時只填了一本,可是剛剛香港朋友說也想要,還來的及加一本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請重填一次表單,我確認之後,會將原始資料刪除。

      刪除
  2. 什麼時候開始匯款?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好像沒有收到確認信耶!
    這樣還能購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沒收到信可能是技術上的問題,
      煩請您直接來信,我會再補寄給您:)

      刪除
  4. 未收到確認信,已寄信
    Jackykids@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已寄信了
    麻煩請再給確認信
    謝謝
    a95879997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 請問現在再訂書來不來得及?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還是沒收到信
    可以轉寄嗎?
    95809049@stud.sju.edu.tw

    回覆刪除
  8. 格格,我我我也要你的簽名,可以幫我寫上給"二包子"嗎?(星星眼P-L-E-A-S-E)[email:neoteric2013@gmail.com]

    回覆刪除
  9. 請問之前沒有預購的話
    現在的開放訂購也可以參加嗎?
    那是排在有預購的之後 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沒錯!
      候補人數夠多,也較有機會開二刷。

      刪除
  10. 候補的是先填單,確認後再匯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6/9會寄發候補通知,同時開放匯款,敬請耐心等候。

      刪除
  11. 未收到確認信,可以幫我確認一下嗎? 謝謝
    19887781122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您尚未填寫匯款確認單,請盡速補填。

      刪除
  12. 只是想跟你說聲謝謝~~
    一直到現在~想到就會翻來看~
    一直到現在~還是可以當成全新的來看
    謝謝你讓這個故事變成實體書~~
    真的看得很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道謝,謝謝您對本文的支持,能順利印出本子、進而受到讀者喜愛,對自耕農如我而言,真的是莫大幸運。謝謝您。

      刪除
  13. 請問現在還可以訂購嗎?如果要訂購要去哪個網址呢?太晚發現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訂購單在內文裡,還請仔細找找囉!

      刪除
    2. 已經填單了喔 可否幫我確認?我是樺Hua

      刪除
  14. 您好~請問實體文本還可以購買嗎?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填寫訂購單就行了。

      刪除
    2. 您好~訂購單填寫完成囉~再麻煩您了, 謝謝~

      刪除
  15. 您好,請問還有實體本可以購買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有,請填寫訂購單,以便通知。

      刪除
    2. 您好,已填寫訂購單了,謝謝還有機會能買到您的書。

      刪除
    3. 信件已寄出,謝謝您的支持!

      刪除
  16. 您好:
    今天在噗友的河道分享上看到這本書,
    請問還有訂購的機會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XD 請代我謝謝那位噗友~
      填寫訂購單就可以囉!

      刪除
  17. 您好 請問實體本還能購買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還行,請填寫訂購單以待通知。

      刪除
    2. 您好 已填好訂購單 謝謝

      刪除
  18. 不好意思,請問還才可購買實體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剩瑕疵本哦,詳情請來信諮詢。

      刪除
    2. 不好意思,是要填寫訂購單?

      刪除
    3. 不用,請直接寄信給我吧!

      刪除
    4. 已寄信給妳,感謝!張牛奶

      刪除
    5. 不好意思,請問您有別的信箱嗎?
      我一直回信失敗......

      刪除
  19. 請問現在還可以訂購嗎?

    回覆刪除
  20. 請問可否訂購?瑕疵無妨

    回覆刪除
  21. 你好,請問還可以訂購嗎?

    回覆刪除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