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JoongBo] 沉澱(九)

吃飽喝足,一家子坐在客廳看電視,沒想到剛好遇上她的演出,皇甫下意識就想把頻道轉走,被媽媽制止了:「別轉啊,那可是我們家惠貞呢!」

「我老覺得彆扭嘛……」停下動作,皇甫不好意思地搔頭,倚在媽媽身上囁嚅道。

「唉呀,都是明星了哪有尷尬的道理!」哥哥笑她,緊盯著電視不放,‍「這次CB好像不錯啊,同事們也會向我問起呢!」

「真的?幫我跟他們說聲謝謝!」皇甫露出驚喜之情,一雙大眼在笑容的相襯下顯得特別明亮。

‍「看看我們家惠貞,這麼出色!噯,怎麼就沒有男朋友呢?」

‍「爸,這就別提了吧!」絕倒,連這樣也可以扯到。最近爸媽越發關住她的感情動態,說實在壓力挺大。緣分可遇不可求,她也沒辦法。「看電視、看電視啦!」

‍媽媽笑著推爸爸一把,幫她解圍,「好了,孩子她爸,時候還沒到嘛!」

‍「我是怕她嫁不出去我要養她一輩子!」爸爸也笑了,叉片蘋果放進嘴裡‍,「說實在的,爸爸已經不管對象如何了,看妳為感情受那麼多委屈,早就把條件什麼的拋到一邊去,能給妳幸福最重要。我們家惠貞條件那麼好,只怕是看對方不上眼而已,哪有找不到的?」

說的是那段8年吧,皇甫看著鮮少表露關心的爸爸,眼眶不自覺地紅了,‍「爸……」

‍「哭什麼啊,傻丫頭。」爸爸也幫她叉一片蘋果,她乖乖張嘴咬下。‍「有對象了就帶回來,沒什麼好怕的。」

「嗯,知道了……」
                                        
「看來你也沒想像中操勞嘛!」瞪視躺在自己床上看漫畫的弟弟,金英重頗不以為然。

‍「還過得去啦,最近放假好多了。」嘖,每次看到這裡被迫中斷,作者是什麼時候才要出下集啊!「兄,你不送嫂子回去嗎?」

「她自己會回去。」提起交往多年的女友,金英重還是有點無所適從。「還有你別亂叫,又還沒結婚……」

‍金賢重斜睨他一眼,「你什麼時候才要娶人家進門?」

「對別人的事倒是很關心嘛!那你什麼時候要交女朋友?」到底是相處多年的兄弟,反擊毫不嘴軟。

「我身份不同,你第一天知道?」

「我只知道我弟非常受到女性同胞的歡迎。」

「別以為我聽不出來你拐彎在損我喔。」丟了個枕頭過去,金英重笑著接住,在金賢重身旁拉張椅子坐下。

都特地到他房間了,擺明就是有不想讓爸媽聽到的話要說。「怎麼,有事想聊?」

「也沒什麼……」話這麼說,金賢重已經開始在腦中尋找適當措辭。‍「只是,有點煩。」

「煩什麼。」故作輕鬆地接過弟弟手上的漫畫翻閱,其實金英重正認真聽著。

「老想著同一個人。」

「女人?」

「對。」

「好樣的,你小子。」

「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深深嘆口氣,金賢重爬梳頭髮,思索著該如何解釋。‍

「我認識嗎?」

沒什麼好瞞的。「就是『我依然美麗』。」

「你一直都很美麗啊!」又是一個枕頭迎面而來,這次力道似乎更強了些。‍「開玩笑的啦,你是說皇甫?」

「嗯。」

「我看這下子真的有趣了。」

金賢重實在很想給他一拳,這傢伙看什麼熱鬧?「你很煩欸。」

「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才要和我說呢,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兩年。」金英重笑得詭異,用漫畫敲敲他的頭。‍「很多事你自己看不出來,果然還是要旁人點醒才行啊!」

「講清楚啦!」

「小子,回去看WGM重播吧!」‍
                                        
還看重播咧,都結束兩年了,哪來重播看啊?媽媽是忘了給那傢伙生腦袋嗎?

回家的路上,金賢重開著車一邊聽廣播一邊嘀咕,想著該如何是好。總不好向MBC調影片,人家說不定會拿來作文章。上網找的話,韓國網路汰換速度極快,要找兩年前的檔案恐怕找不齊,更不用說MBC看管極嚴,有關侵權的東西都會被移除。還有什麼方法……啊!弟弟們當時似乎有錄下,不知道那些檔案還在不在,打電話問問。

「當然還留著啊!我明天拿隨身碟給你。」奎鐘不愧是善良青年,一口答應,口氣卻不減疑惑,「可是,你要幹嘛?」

「這你就不用關心了,我可以現在去你那拿嗎?」方向盤一轉,他改開往奎鐘公寓的路。

「啊?不行不行!」奎鐘的口氣突然變得很慌張,急忙拒絕他。「現在、現在不方便啦!」

一定有鬼。「身旁是誰?」金賢重八卦地問,突然很感興趣。

「兄,你就少問幾句嘛……」支吾半天,外加自己發了幾句牢騷,奎鐘總算壓低聲音招認。「是婑斌啦,她難得有空回來幾天,正好我也沒行程,就約了敘敘舊--」

「好了好了,不用解釋這麼多,我掛囉!」這小子真是,根本是作賊心虛。金賢重莞爾一笑,把車駛回自家方向。

他知道自從WGM後,奎鐘和瑜斌就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本以為兩個人只是節目上做做效果而已,沒想到他們還會繼續連繫。畢竟之後SS501變忙,‍Wonder Girls也去了美國,兩團壓根完全沒交集。他猜或許是前幾個月WG以‍2 Different Tears回歸時兩人才再次接觸上的,難怪近半年來奎鐘總是特別留意手機狀況,上次他沒先過問就拿他的手機打遊戲,奎鐘發現時臉都急白了……真是的,連隊長都瞞,沒義氣。金賢重小小抱怨著,又好氣又好笑。

奎鐘會選擇現在對他坦言,多少和兩人已分屬不同公司有關。以前都在DSP時,他們總是相監督互相約束,彼此行為牽一髮而動全身,奎鐘和他一樣都不願意拖累團員們,所以才保密到現在。仔細想想,他們五人都為了團體犧牲很多,如今各有各的小自由,也算苦盡甘來。

比起以前,現在的確好多了。但他還是很愛SS501的,毫無疑問。

希望奎鐘能夠順利修成正果……或許該向亨鎮哥提議讓他去「我們結婚了」加溫一下?啊,不行,婑斌還有美國活動呢……過了好一會兒金賢重才意識到自己已經開始在物色弟妹,忍俊不住,在車裡大笑起來。

如果是皇甫,想必也會有和他一樣的想法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