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公告] 66,666 hit wanted

9/19發佈:
這次要懸賞的是66,666 hit,六六大順啦!
依照慣例,開放踩到指定人次的得獎者任意點文
(不是格主寫過的配對也不要緊,確保資源充足即可)
得獎者請於本文留下計數器截圖點文要求,得到回覆就是成功受理了
若得獎者從缺,則不再另行遞補,由格主逕行結束活動
那麼,歡迎共襄盛舉!:)

6 則留言:

  1. 我是水獺
    小心喇 指定hit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過了……
      我自己要踩還踩不到XD

      刪除
  2. 我是水獺
    就這樣過了、早知道我來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蠻想要六六大順的
      就這樣過了我也有點空虛(?

      刪除
  3. 我是水獺
    77好像比較不是那麼好的數字 七七??
    接下來是發發發發發
    或長長久久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七為何有種頭七的感覺?哈哈
      不管七七八八或九九,應該都還需要一段時間
      可以用來慢慢考慮考慮~

      刪除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