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翻譯] 《Heart Signal 2》金道均專訪(上)

[專訪] 《Heart Signal 2》金道均:「純情男?我也在林玹珠和金薔薇之間糾結過的。」
[韓國體育經濟=崔智允 記者]

漸漸被林玹珠吸引……金薔薇也很有魅力。
會一一檢視觀眾的回應。「Fanart 令人感動。」



  韓醫師金道均是醫治女人心的療癒男,他在最近完結的 Channel A《Heart Signal 2》展現始終如一只看林玹珠的專情面貌,實際上本人表示自己曾在林玹珠和金薔薇之間苦惱過,「我不是純情男。」他搖搖頭。雖然在節目上看來沉穩且文靜,但他其實挺活潑,也很有幽默感,完全感受得到他跳月球漫步和 popping 時的反差萌。


-你在《Heart Signal 2》多次展露真誠的面貌。

  不是說我和(鄭)在浩的給人的感覺完全相反嗎?大家都說我的語氣和老師一樣(笑)最早和製作單位面談的時候,因為太緊張了,我答得一愣一愣的,殊不知那副模樣原封不動播出去了。第一季我看得津津有味,得知製作單位透過韓醫院的法人找上門時,真的被嚇到了。我很認生,所以非常猶豫,在周遭人們的勸說之下才決定參加,絕對不是因為我比其他參加者有更出色的外貌或資歷才脫穎而出。


-你展現了「純情男」的那面,難道對林玹珠以外的參加者沒有過好感嗎?

  我不是純情男。雖然一開始就蠻喜歡玹珠沒錯,但是我沒有露餡,打算長時間觀察後,最後再做出確定的選擇,比起特別喜歡她哪一點,我是看著看著日久生情,才以她作為最終選擇的。薔薇也真的很有魅力,我們約會的時候,某種程度上我是對她抱有好感的,有段期間我在她們之間糾結過。麗水約會令我記憶深刻,薔薇還問我「(對最終選擇)不後悔嗎?」哈哈哈(笑)


-林玹珠和金薔薇來訪韓醫院時,你不緊張嗎?

  玹珠和薔薇來醫院的時候我很緊張,但比起製造浪漫,我想的只有「作為醫生得好好表現」而已,想弄清楚玹珠和薔薇哪裡不舒服,然後好好幫她們針灸(笑)玹珠看起來一直蠻開心的,但我感覺得出來,薔薇在接受治療時非常緊張,我很想讓她安下心來。我沒有特定的「理想型」,屬於長期觀察對方的那種。你問有沒有喜歡我的人要求讓我把脈?目前為止,我還沒體驗過那種事(笑)


-聽說你大學時是舞蹈社的社長。

  小時候我就喜歡跳舞,上大學後想都沒想就選擇加入了舞蹈社,在那裡遇到許多好人。(因為最終回派對上跳的舞,無法和林玹珠成為情侶?)好像是這樣(笑)聽說大家都緊緊閉上眼了。(吳)英珠和玹珠都說「道均哥哥很帥」、「不用擔心啦」,害我一度很期待,結果看了節目自己也坐立不安,到現在都還不能好好把那段看完。我現在絕對不跳舞了,卻因為展現出和平時正經形象不同的反差萌,受到了很多喜愛。


-特別篇的錄製如何?成員們久違地相聚了說。

  好久沒錄影了很緊張,感覺得出成員們之間氣氛微妙,但因為彼此熟悉多了,也有和家人一樣溫暖的感覺,我在戶外和尹鍾信、李尚敏等夥伴們一起用餐,安然無事完成了錄製。男人這掛蠻常聚在一起的,我和在浩、奎彬一起去了 UMF,還被很多人認出來。拍攝的時候我們完全沒有心理戰,我和奎彬在一樓、(金)玄佑和在浩在二樓,房間就是這樣分的嘛,所以我和奎彬在節目結束後更親了,甚至有時他還比我更像兄長。


-也會檢視觀眾的回應嗎?

  剛開始覺得新鮮又有趣,所以都會一一讀過,就算並非全是好話也都會看,所以有點受累。我累的話還沒關係,要是影響到周遭人們就不太好,所以開始盡量不看了。我算是惡評比較少的人,但依然受到了傷害,我的行為在各人不同的基準看來,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壞,大家只看到一部分,就以此類推了我整個人生。當然,使人愉快的評論也很多,有些人還畫了 fanart,我很感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