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翻譯] 《Heart Signal 2》金薔薇專訪(下)

[專訪] 《Heart Signal 2》金薔薇:「金道均脫我襪子的時候,我心想『完了』」
[韓國體育經濟=崔智允 記者]

被金道均的溫厚魅力吸引……「約會時感覺像真的情侶。」
就算最後沒能配對成功,「《Heart Signal 2》是珍貴的回憶。」



  「連襪子都脫了的話,就要負責啊!」Channel A《Heart Signal Season 2》裡,金薔薇和姊妹淘朴允熙設計師戀愛諮詢的場面引發爆笑。以「鯰魚」身分加入的金薔薇的對韓醫師金道均產生好感,去金道均的韓醫院看診時,比起心動,更多的是緊張,「腳是最難看的,(為了扎針)他把襪子都給脫了,我嚇一跳。」她笑著說。雖然最終沒能和金道均配對成功,但「透過《Heart Signal 2》,我可以特別地度過20代的尾巴。」她回憶道。


-最初好像對鄭在浩抱有好感?

  第一次聚餐時在浩很照顧我,我感覺得出他和多恩有什麼,但因為被告知必須向兩個人申請約會,趕在他和多恩的關係深入之前,快點問清楚好像會比較好,可惜在浩看都不看我一眼(笑)他說我有自信,工作出色又善良,願意的話「誰會對妳沒意思?」,我遭到了拒絕,蠻受傷的。


-最終選擇金道均的理由是?

  我在 Signal House 最不舒服的時候,哥哥非常照顧我,當然在我沒看到的空檔,他也很照顧(林)玹珠……他本來就是善良又體貼的人。移動過程中,有時攝影機不會拍攝我們,當時哥哥和我一起邊走邊聊,感覺好像真的情侶一樣。去麗水的時候也是,我們買了美式咖啡和麵包,一起搭車、互相餵食,感覺真的很好。我很喜歡哥哥溫厚的那面,越看越覺得他帥(笑)去哥哥的韓醫院時,比起心動,我更緊張,尤其哥哥脫我襪子時,我心想「完了!」畢竟是最難看的部位,「就是這樣哥哥才不選我的!」


-也很好奇現實中的愛情呢。

  雖然我和道均哥哥最終沒能配對成功,但拍攝結束後還是經常聯繫、處得很好,之後我去了紐約,因為相距遙遠,聯絡就自然斷了。實際的戀愛風格?超級纏人,一旦掉進去就出不來的那種。我對喜歡的人很坦誠,也會盡量諒解和忍受對方,但因為有點A型傾向(譯註:誠實謹慎且追求完美),忍著忍著就會爆發(笑)隨著年紀漸長,比起外在,我變得更看重內在,喜歡笑起來好看的人。


-女人們的心理戰好像很驚人。

  不是開玩笑的。因為我不喜歡為了男人吵架,所以可能的話會能躲就躲,可以輕易放棄道均哥哥的原因也是這個。如果我喜歡的人對別人有意思,我會有「希望你和她幸福」的想法,但我應該要好好扮演「鯰魚」角色的……在這生活一個月,變得不會在意攝影機了,真的當作是自己家,也不化妝,80%時間都穿著運動服、睡衣晃來晃去(笑)


-特別篇的錄製如何呢?

  雖然下定決心「最後一定要美美地現身!」但那天我的狀態不是很好,臉超腫的(笑)久違見到成員們很開心,但也會緊張,很多情緒混在一起。我覺得這是展示不同面貌的好機會,螢幕裡的金薔薇平時喜歡好笑的東西,隱約有點傻氣、很會撒嬌,這些都如實藉節目播出來了。很感謝編劇、導演如此包容,但只呈現完美的那面,我會擔心「是不是太像機器人?」,沒能展現更親民的面貌,有點遺憾。


-有打算成為藝人嗎?

  已經豁出去了,現在也有自信做綜藝。從小我就很淘氣,很晚才出生、在家又是老么,父母也都很保守,說著「女孩子要平凡一點」一直打壓我。可是看看身邊的宰範哥哥,他雖然是藝人,但也有禮又善良,看到他的樣子,我也希望帶給很多人正面影響。雖然年紀輕輕就創業很辛苦,但我不認為這只是賣衣服給客人,而是在「販售我的自信」,那些有朝一日也會成為正面能量回饋給我,我希望與更多人分享幸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