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徵得同意並注明網址,謝謝。

[翻譯] 《Heart Signal 2》金薔薇專訪(上)

[專訪] 迅速陷入《Heart Signal 2》「鯰魚」金薔薇的魅力
[韓國體育經濟=崔智允 記者]

「以《Heart Signal 2》作為20代(譯註:20~29歲)最後的回憶……」誠實是她最大的魅力。
她正在籌備時尚事業。「想具備正面影響力。」




  在 Channel A《Heart Signal 2》裡有所謂「鯰魚」,在節目中段加入,步步散發魅力,使既有成員產生緊張感,進而影響感情線,這在企管學稱為「鯰魚效果」,第二季的金薔薇和金賢佑就是這樣的角色。金薔薇表示:「沒能好好發揮『鯰魚』的角色很可惜。」但是觀眾們卻陷入了她的魅力。表面看來酷酷駕馭著事業和愛情,然而漸漸顯露出來的,卻是她的溫暖與體貼。在紐約 F.I.T 主修設計的金薔薇正在籌備時尚品牌,不只是單純販售衣服,「想對更多人產生正面影響。」她說。


-參加《Heart Signal 2》的契機是?

  2015年我參與朴載範哥哥的Solo MV,幸運地,PD看到那個後聯絡我了。以前我待在紐約,載範哥哥開了《Show Me The Money》演唱會,我透過朋友關係去待機室玩,見到哥哥時他說缺一個模特兒,問我「可以來拍MV嗎?」就這樣有了契機。雖然我在紐約經營選品店,但有空也會兼差當模特兒。


-聽說節目應徵者的競爭率超過1000:1。

  誠實是我最大的魅力。第一次接受製作單位訪問時我也很坦然,問他們「我能找到滿意的對象嗎?」(笑)結果大家都很帥氣,個性也都很好,我不知不覺就陷進去了。我是那種能把別人忌諱不敢說的話都坦白說出來的人,老實說小時候也因為太直白惹過麻煩,現在努力在誠實之餘也把話說好,不要傷害別人。


-女性「鯰魚」到節目中段才加入。

  因為私事,所以我在中段才以「鯰魚」身分加入,剛開始雖然有點可惜,但後來覺得還好比較晚加入,有很多可以觀察入住者們的時間,在已經完成部分錄製的狀態下進來,可以更快掌握大家的性格、趨向。作為鯰魚,我應該要顛覆現狀的,但也有遺憾之處。


-大家都說有劇本、有製作單位介入。

  製作單位沒有介入,約會場所都是我們自己選的,有時還會忘記這是在錄節目。製作單位會趁我們睡覺時進來關攝影機,真正恐怖的是,只關了我們房的攝影機,其他地方的都還亮著,我們一睜開眼,攝影機就會再度開啟。有點像在大學宿舍生活的感覺,一起被抓到好像會挨罵。


-會後悔參加《Heart Signal 2》嗎?

  只是單純想要好好度過20代尾聲,想著「我何時還能有機會認識這些朋友?」而已,結果迴響非常熱烈,害我懊悔「早知道就裝一下了」(笑)擔心未來的男友會看到。事實上(節目)結果並不好,拍攝時也真的非常累,我還想過「是不是白來了?」,覺得「鯰魚」好像不是適合自己的角色。幸好SNS上有很多粉絲給我加油,被感動了。


-除了在紐約經營選品店,對國內時尚事業的計畫是?

  朴允熙設計師正在指點我。我和姊姊就像親姊妹一樣,要是沒有姊姊,我在韓國的生活應該會很寂寞,她真的很疼我、很照顧我,好到令我苦惱「該怎麼報答?」節目上只呈現華麗的那面,但是創業其實有很多孤獨、辛苦的部分,在那之中,我們是彼此的力量。我從17歲開始打工,大學時到處兼職,20代中半就早早創業了,所以雖然主修設計,但已經荒廢了8年多,現在正從頭開始一一學習、認真準備。不是因為《Heart Signal 2》,我三四年前就想要創造自己的品牌了,比起藉由《Heart Signal 2》提高品牌知名度,我更希望顧客是因為真心喜歡我設計的衣服而購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系統有時會誤判,留言後請刷新確認是否成功發佈,若多次失敗請來信格主,由格主人工判定並重新發佈。
留言皆會回覆,歡迎指教。